挑戰短期記憶力,了解自己的大腦健康!長新冠影響記憶,抽血檢測啟動保健

 

國際扶輪3521地區年會6/25在圓山飯店隆重舉行。吉蔚精準檢驗也至現場「友誼之家」區設置攤位,在會場提供扶輪社友大腦保健檢測的解說及預約服務。

 

在現磨咖啡的香氣中,扶輪社友們在吉蔚攤位現場一邊喝咖啡,一邊玩著短期記憶力挑戰的小遊戲。許多社友覺得短期記憶力挑戰有趣,但又擔心自己記憶力不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玩遊戲。

有些社友順利通過短期記憶力挑戰之後表示,其實有感覺到自己的記憶力好像越來越差。也有社友表示,自己已經感染過新冠肺炎康復了,聽說長新冠症狀也會影響腦部,好像會影響記憶力,有什麼健康檢查可以做嗎?

 

長新冠症狀會增加大腦內的類澱粉蛋白累積,這類異常蛋白累積是造成阿茲海默症失智症的主要原因之一。「IMR AD阿茲海默症檢測」能夠檢測類澱粉蛋白,評估現在的大腦失智風險。透過抽血檢驗大腦的異常蛋白,了解自己的大腦健康狀況,評估自己是不是已經有比較高的失智風險。

 

長新冠症狀會增加大腦內的類澱粉蛋白累積,這類異常蛋白累積是造成阿茲海默症失智症的主要原因之一。「IMR AD阿茲海默症檢測」能夠檢測類澱粉蛋白,評估現在的大腦失智風險。 長新冠症狀會增加大腦內的類澱粉蛋白累積,這類異常蛋白累積是造成阿茲海默症失智症的主要原因之一。「IMR AD阿茲海默症檢測」能夠檢測類澱粉蛋白,評估現在的大腦失智風險。

▲社友們挑戰短期記憶力並了解「IMR AD阿茲海默症檢測,直呼感覺到自己的記憶力好像越來越差,也聽說長新冠症狀會影響腦部,好像會影響記憶力,該積極保養大腦了!

 

吉蔚建議社友,趁著健康的時候,先做一次IMR AD檢測,先了解自己的大腦異常蛋白基礎值,後續每年追蹤檢測IMR AD數值變化,以便做好大腦保健的健康管理。

 

尤其許多社友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失智風險也越來越高,更需要在大腦保健上多下點功夫。「IMR AD阿茲海默症檢測」可以讓社友們容易掌握自己的大腦健康,在充滿美好回憶的人生中,記得這些美好,擁有快樂與健康。

 

吉蔚精準結合健康吉美健檢中心、新隆醫事檢驗所提供多樣精準檢驗

▲吉蔚精準結合健康吉美健檢中心、新隆醫事檢驗所提供多樣精準檢驗,照顧民眾健康。

 

■ 了解更多「IMR AD阿茲海默症檢測」

■ 延伸閱讀

認識失智症前兆前,你做好大腦健康保養了嗎?《劉博仁不藏私的健腦秘密》好書推薦

早期失智症大腦探祕:認識「血漿濤蛋白t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