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系列

For Mother and Baby

從生命的起點開始守護

迎接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除了懷抱喜悅,更需要細心呵護,才能讓媽媽、寶寶都在最健康的狀態下開啟嶄新的生命旅程。

母嬰系列服務由此出發,針對預備孕育下一代的準爸媽、孕婦、新生兒提供完整的精準醫療檢驗服務,讓脆弱未知的小生命,得到最妥善的照護。

產品內容 Products and Services

吉蔚孕益菌檢測

檢測腸道菌相是否健康,可了解孕期營養補充是否到位。提升代謝吸收、增強免疫力,更是減少孕期疾病風險,養出健康胎兒的第一步。

福寶NIPS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檢測篩檢

針對染色體異常疾病唐氏症、愛德華氏症、巴陶氏症最敏感的檢測,懷孕10週以上即可進行。

遺傳性聽損基因檢測

90%聽損兒來自聽力正常的爸媽,即早檢測避免看不見的聽損遺傳基因,侵蝕孩子的幸福人「聲」。

X染色體脆折症篩檢/確認檢驗

發生率僅次於唐氏症的遺傳性疾病,建議準媽媽放入孕期檢測清單。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篩檢

在台灣,大約每40個人就有一位帶有SMA缺陷基因,建議準媽媽放入孕期檢測清單。

遺傳性代謝疾病基因及生化檢測​​

寶寶吃不好,還是消化不好?問題可能出在先天性代謝異常。找出關鍵,調整正確的照顧與治療方式。

遺傳疾病帶因檢測​​

每個人身上平均有2.8個致病性基因變異,提前了解潛藏的遺傳疾病危機,為下一代健康及早把關。

罕見疾病基因檢測

提供臨床醫師評估指定之罕見疾病基因檢測。

我要諮詢

Request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