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保健

Prevention and Health Management

掌握健康,從探索基因開始

不想讓疾病無預警侵襲,摧毀辛苦建立的美好生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平時密切關注自己與家人的身體變化,積極進行健康管理。

有些疾病天生就潛藏在基因中,有些則是隨著年齡增長、生活習慣或環境的影響,導致基因突變。透過精準檢驗,及早掌握自身的健康風險,便能在黃金期內採取最適合的因應措施,降低疾病帶來的風險和損失!

產品內容 Products and Services

失智症檢測系列​

失智症風暴侵襲全球,每3秒就有1人罹病,誰會是下一個?失智症系列檢測帶您認識自己的失智風險!

遺傳性癌症基因檢測​

對70個與遺傳性癌症最有關的基因進行突變分析,可評估10多種常見癌症的遺傳因子,包括:婦癌、大腸直腸癌、胃癌、肝癌、攝護腺癌、皮膚癌、肺癌、血癌等。

腸道菌叢分析​

腸道是大量免疫細胞的集中地,透過評估完整腸道菌和相關疾病風險,點亮健康管理方向燈

六益菌檢測

針對市售常見的六種益生菌分析,了解益生菌腸道中的含量,可做為益生菌補充後追蹤參考。

酒精代謝基因檢測​​

你能喝酒嗎?酒精代謝基因缺陷者,飲酒罹患食道癌、口腔癌、大腸癌、胃癌等7種癌症風險會大大增加!

用藥安全​

「藥」可治病也可要命,未知的藥物過敏、天生的藥物反應,原本的治療可能反成致命風險。了解自身體質正確用藥,一次檢測終生保護!

我要諮詢

Request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