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抗癌

Anti-cancer

BRCA1/2 基因檢測

解讀基因-掌握先天遺傳風險

簡介 Introduction

好萊塢知名女星安傑莉娜裘莉執行「預防性乳房切除」轟動一時,而如此重大的醫療決策是根據基因檢測的結果,發現自己帶有基因BRCA1的變異。「BRCA1」與「BRCA2」的突變在臨床上已被肯定與乳癌/卵巢癌有重大關聯,容易導致癌病變,且其屬於顯性遺傳,乳癌的發生年齡會比一般人早,從20-30歲即開始有罹癌風險。

優勢 Advantages

不只掃描熱點,檢測更全面

利用此檢測掃描BRCA1和BRCA2 兩基因可以轉譯成蛋白質的所有區域,且包含SNV、InDel和CNV的突變型式,並搭配專業生物資訊分析及與全球同步之癌症藥物資料庫,包含EMA、US-FDA、ESMO、US-NCCN、Global Clinical Trail Database,偵測乳癌及卵巢癌家族性遺傳的風險及提供醫師擬定癌症治療方針參考。

適用對象 Applicable to

● 預防性檢測:具有乳癌、卵巢癌、胰臟癌、轉移性攝護腺癌家族病史

● 個人具有乳癌、卵巢癌、胰臟癌、轉移性攝護腺癌病史

檢測流程 Analysis Process

1. 檢驗諮詢與說明​

2. 採集血液檢體或腫瘤組織​

3. 運送至實驗室​

4. 21個工作天提供正式報告​

我要諮詢

Request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