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001

關於我們

About Us

高品質的完整服務

High-Quality and Comprehensive Services

過去40年,我們引領台灣醫學檢驗前進,如今,我們更是首家精準檢驗項目一應俱全的公司,提供快速、準確的精準醫療檢驗服務,並打造一步到位的服務流程。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台灣精準醫療檢驗的旗艦品牌,滿足所有醫界夥伴與民眾的相關需求。因此,吉蔚精準服務實驗室跨足台灣南北,透過完整串聯規劃,服務不間斷的同時,也確保檢驗品質。
檢驗品質不只是口號,而是層層嚴格把關的成果。吉蔚精準提供完整、完善的服務,從收集檢體、檢體運送到實驗室執行檢驗,每個階段都具備標準的作業規範。我們相信,保障檢體品質,才能得到最值得信賴的檢驗結果。

asian father and son chatting on couch.

陪伴走過人生的重要時刻

Companion at Your Precious Moments

吉蔚精準提供全方位的檢驗項目,從孕育生命的起點到邁入老年的疾病照護,無論想「掌握」健康或「恢復」健康,吉蔚精準檢測都能做到。

其中,癌症相關檢測是吉蔚重點投入領域,從癌症診斷、用藥選擇、治療評估至疾病追蹤,吉蔚以專業的精準檢驗輔助醫療團隊做出「最適合」的醫療決策,共同幫助病人盡快找回健康與生活品質。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線上聯絡表單

Contact Us
reCAPTCHA